因為想學習一技之長,透過朋友介紹,朋友的推薦下查了很多關於「香氛蠟燭」的專業課程,從而知道這間位於民生社區的Gold 9 Studio,依稀記得第一次諮詢的時候不知道該問些什麼,怯生生地跟老師說我想報名KCCA證書班,

幸好老師非常講解非,細細地跟我說證照課程的內容、上課的時間、需完成的作品等等,我也在朋友的鼓勵之下勇敢報名了

 

課程全部只需四天,時段十點~下午三點半,但主要老師有說看自己的進度狀況調整時間,一開始先學一些理論基礎、認識色塊及調色液、蠟材等,接著才會有蠟藝實作,KCCA課程總共需要28款指定蠟燭,再加上一款自己的自創作品,總共是29件作品,我那四天幾乎都是在蠟燭中度過的,連做夢都可以夢到香氛蠟燭呢XD 很喜歡老師那邊的裝潢環境很療癒誒

image

在這邊我要特別講一下,K.H老師不但具有一定的專業度,而且還十分親切有耐心,K.H老師也會稍微提點我一下,再耐心地告訴我沒關係我們再來一次,老師的暖心程度為整個課程大加分👍(老師人真的很不錯誒)

 

在越來越上手之後,老師也特別放心讓我全程自己來,從聊天過程中也才知道老師是因為對香氛有極大的興趣,也是為愛搜集香水香氛蠟燭的收藏者,

決心飛到韓國考取證照,這點讓我十分佩服!請了韓國翻譯就這樣去上課了~

覺得老師很猛誒

image

28款指定蠟燭真的超多,但是一想起今天自己做的作品時的快樂,就讓我好有成就感!更成為每天上課時的動力~

 

因為是以創業為目標,所以老師不吝將自己的作品經驗、經營過程分享給我知道,更給了我很多創業上的建議以及環保蠟材、器材上的挑選建議,除了課程本身獲取的知識外,更多了許多課堂外的經驗,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接下來的創業!

image

K.H.老師的用心指導下,我也順利考取KCCA韓國蠟燭工藝協會的證照啦~

不過為了精進自己,又陸續報名了幾個課程,總之,非常推薦對香氛蠟燭有興趣的人們來這裡學習,Gold 9 Studio也有開設一日體驗班,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適合手作,一日體驗班會是你的好選擇唷!!

Gold 9 Studio 詳細資訊:

地點: 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371

Gold 9 Studio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ld9Studio/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oh21216 的頭像
    hooh21216

    hooh21216的部落格

    hooh2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